close

11月,冬天來了。加強保濕已經不夠,年紀30的輕熟女

抗老也很重要!

噹噹噹~這個月小粉紅貼心的送來抗老禮盒

IMG_5750.JPG 


一起看看每樣保養品的表現吧~GO!!!!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jpg 

笑~這款霜我已經在年初時試用一次了!

當時試用是冬天(12月),覺得在保濕方面都滿不錯的。

這次試用的時間是秋天(11月初),剛好可以來比較一下差別。

試用包擠出時,我覺得不像霜那麼厚重。

伴隨而來的還是韓系品牌獨特的花香味!

(因為本身是后的愛用者,所以這香味對我來說還算OK的)

剛開始塗抹在臉上時,會覺得有點黏,不是很好推開!

是需要稍微按摩一下,才可以讓臉吸收進去。

這次試用的感覺跟之前有些差異,我像可能是天氣的因素。

最近的天氣很悶熱,這時後使用一些霜類的產品,

我自己都覺得臉無法承受呢!


SK-ll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粹

SK-ll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粹.jpg 

這款是水乳狀的精華液,跟我目前在使用的精華液質地差很多。

香味是淡淡的,很好聞。

這款精粹感覺很滋潤,也不會很黏膩。

在使用上我自己有加強按摩,在眼角部位輕輕的往上提拉

也有加強我兩頰的雀斑跟孕斑….

在用量部分我覺得滿省的,因為它的延展性夠,感覺很輕易的就可以照顧到全臉。

使用後,兩頰會特別的亮,感覺很有精神。

經過這次試用後,會列入我的慾望清單內唷!


Elemental herbology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Elemental herbology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jpg 

上個月才體驗過這家的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對他的保濕效果念念不忘啊!

這次體驗的眼霜,質地是比較水潤的乳霜。

用量不需要太多,大約兩顆米粒就夠了

(我是拍照才擠出那麼多的….剩下的通通擦在手上了)

非常好推勻,感覺很像奶油一般的柔滑!

用無名指輕輕的沿著眼睛按摩,在眼尾的部分會稍微的往上提,

眼霜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在當下會覺得眼睛周圍肌膚非常明亮!

產品帶有淡淡的香味,是會稍微醒腦但不會刺鼻。

是款會推薦入手的產品唷!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jpg 

這款精華露是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或乳液前唷!

質地試半透明的液狀。

香氣非常的重,是種很濃郁的花香(?),我自己是不太喜歡,聞久了頭會很痛!

使用時吸收非常的快速!

很好推勻,也不會黏答答的。

使用後我覺得自己的兩頰有發亮,應該是保養品有吸收進去吧。

可惜,就是香味,我真的是很難克服啊!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jpg 

我好喜歡這款的香味。淡淡的,但是卻可以讓人心情很放鬆。

質地是較濃稠的,顏色帶有一些金粉!

剛開始塗抹在臉上時,會覺得有些黏膩,不好吸收。

但是按摩大約1分半後,漸漸地就會吸收進去。

會感覺到臉部很亮,很水潤。

這次體驗感覺不錯,但因為試用量太少一次就用光了,

所以也無法體驗到他們的“3倍速 修護再生,8周看見更年輕的自己”!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緊緻菁萃.jpg 

有一種很讓人放鬆的香味,我覺得很像是spa會使用的,但我說不出叫甚麼名字。

質地是比較液態的乳液,我把它放在化妝水後,面霜之前。

塗抹在臉上時,會覺得有點油膩感。

就算是已經有按摩後,還是會覺得臉上有一些些的黏!

我想,可能是成分有摩洛哥油(?)所以,在按摩的時間跟等待吸收時間會比較久。

吸收後,臉是有明顯的光澤,跟後續的面霜也沒有打架的現象。

體驗感覺不錯,不知道長期使用是否會有更明顯的效果!

(唉,試用包真的很難觀察抗老的效果啊!)


 REN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REN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質地是透明凝膠狀。

塗膜起來有點黏黏的,很像在用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

一定要輕輕的拍打拍打,才會漸漸感覺臉有清爽一點。

不然我都覺得手指頭都黏在臉上了!

在輕拍臉部後會覺得很滑順,肌膚有光澤感。

我想保濕的效果是很明顯的,但是抗老部分就有待觀察了。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jpg 

讓人感覺到很舒服的香味,會不自主多聞幾下。

霜的質地比較厚重,但是在臉上是容易推勻的!

使用過後,兩頰明顯的發亮。

但是在使用時,我的人中部分有些微微的熱感,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而且它好像跟我的精華液打架,臉上會一直搓出削削出來。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1.jpg 

手也會覺得滿油的,拿東西都會滑滑的。

不會考慮回購喔。


SJA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SJA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jpg 

這款精華的成分超特別,裡面有寶石複合因子

(紫水晶、紅寶石、藍寶石、鑽石、碧璽)、孔雀石、鉑金胜肽、膠原胜肽、人參、蜂王漿等等的成分。

查了一下,這款價格也是驚人,30ml定價要9600元。

這次試用包有2ml,換算下來也有640的價值耶!(嚇死人了….)

味道聞起來就是有股香味,質地是液狀的。

顏色很漂亮,從不同角度看都會有閃亮的細粉,就連用完,我的手上也都是閃亮的細粉。

使用上覺得很舒服,精華液也超快就吸收了。

沒有過敏現象,滿喜歡的。

可惜就是價格不喜歡囉~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jpg 

這真是貴婦品牌啊!連試用品都做得如此精緻。

質地是透明液狀,聞起來帶有一些淡淡的花香味。

塗抹在臉上吸收很快,很清爽的感覺,臉上不會有黏膩感。

隔天起床後,肌膚還是感覺是有滿滿水分的。

真的很喜歡這瓶,但是看了售價,可能要再等等了….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jpg 

很少用這種膠囊型的保養品,主要是自己懶,覺得還要將膠囊裡的精華擠出。

這次用這款膠囊,覺得很好打開,而且裡面不是液體,不會一打開就流出來搞得髒兮兮的。

吸收很快,使用過後覺得臉都粉嫩粉嫩的。好像都有把保養品吃進去的感覺。

隔天起來,覺得臉還是一樣水潤。

很喜歡這顆膠囊唷!


11月小結

這個月也是瘋狂小樣試用包,雖然主打抗老,

可是實在是量太少,看不出抗老的效果。

就只能針對當下使用來記錄囉!

還是提醒,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我合適不一定你們也是唷!

有喜歡的就去靠櫃試試吧!自己試過才會最準唷。

arrow
arrow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