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收到這次ELLE跟Rebecca Bonbon的彩妝盒。

 

原來Rebecca Bonbon的創作者同是 Hello Kitty的設計師,難怪那個狗兒整個就迷惑我了啊!

 

試用的品項一共有

²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²   幻色CC

²   魅惑眼線膏

²   魅力唇彩

 IMG_5627.JPG  

 

 

幻色CC

罐子本身材質是霧面軟管,搭配著淡淡粉紅色,放在桌上整個就是少女心↑,大嬸味↓。

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味,不會很刺鼻。

 

用量方面滿省的,可不要偷懶一次擠太多,這樣整張臉會死白喔!

在遮瑕力部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雀斑有蓋掉一些些。

 

使用後,會覺得臉上有道自然的光感。

CC霜本身也滿保濕的,使用一天下來,不會覺得臉部有悶,或是有想要去抓臉的感覺。

 CC霜.jpg  

不過,我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難推勻!

我後來看照片時,才發現自己的額頭靠近髮線那邊有塊明顯的色差!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使用海綿上妝有關係呢?

CC2.JPG   

 

 

魅惑眼線膏

這是一款我覺得設計很可愛的眼線膏,把刷子和眼線膏組合在一塊,要使用時就不用到處找刷子了!

 

刷子本身的刷毛很軟,感覺很好上手。

只是我的眼線膏很乾很乾。

乾到我好不容易挖出一些在刷子的前端,刷毛就結塊。

然後我開始畫眼線時,又不停地掉小削削,搞的滿臉都黑黑的。

 眼線膏.jpg  

 

我畫內眼線,到了下午(當天在冷氣房)

我的眼妝就糊了、糊了、糊了(很重要,所以說3)

整個下眼皮就跟熊貓一樣黑,看起來很像是沒睡好有個超級大的黑眼圈!

 眼線膏2.JPG  

這款眼線膏跟我超級無敵不合,上妝時搞得滿臉髒,完妝沒多久就脫妝成為大熊貓!

也許其他人更能好好發揮這款眼線膏吧!我是無緣在嘗試的!

 

 

魅力唇彩

又是一款包裝就很犯規的唇彩啦!

你看看,你看看,粉紅色的盒子上還帶有蝴蝶結!

這真是要逼死我了啊!

 

我拿到的唇蜜是粉紅色並帶有大量的細亮粉。

聞起來的味道是香香甜甜的焦糖牛奶香!真讓人想去點杯焦糖瑪奇朵來搭配啊。

 

刷頭部分是絨毛刷,唇蜜本身有一點點黏,

但是滿容易推勻的!

擦到唇上才發現,這色的唇蜜不像外觀那麼粉紅。

反而比較接近透明色唷!

 純蜜.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唇蜜,只是有些不持久,

常常要拿出唇蜜來補妝!不過我也滿樂意的啦!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我覺得這個化妝包實在太可愛!連三歲的小孩都很識貨,在媽媽拍照時就默默的靠近說

「這個給我!」

cats.jpg   

刷毛本身都滿有彈性,抓粉力也不錯!刷在臉上也不會覺得有刺刺的!

分別有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跟斜角刷。

在使用上都滿喜歡的!

蜜粉刷沾粉不容易飛粉,腮紅刷是滿顯色不會吃顏色;

眼影刷範圍夠大,很適合拿來做打底用!

斜角刷正好拿來當眉刷,畫眉角度跟用來勾勒都不錯!

 刷具.jpg  

而且這組刷具真的很便宜耶!定價才960,又常常遇到有折扣!

若是手邊沒刷具,可以用這組來當入門唷!

 

附上完妝圖

2.jpg   

 

綜合這次的體驗,除了眼線膏對我是個大地雷外,

其他產品我是真的覺得都不錯用!

在遇到下折扣時,不仿可以帶一些回家試試!

arrow
arrow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