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實在太瘋狂,一口氣要體驗18種的產品。

有點像是馬拉松保濕大賽!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IMG_5487.JPG  

              

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膠

有點淡淡的藍綠色,香味有點濃郁,說不上喜歡但是也不討厭!

聞起來有點像是帶有草本味的洗髮精?

我是放在保養最後一道,當做乳液()來使用。

使用上不會感覺到油膩,滿清爽的!

晚上開冷氣睡覺到早上,鼻子兩側有點油光,

其他部位依舊水潤!

而且也顛覆我之前只要一用碧兒泉就過敏長痘的現象呢!              

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膠.jpg   

 

reSKINZ 超飽水濕精華

這是第一次聽過的韓國品牌。

大約按壓3-4下,就足夠我的大餅臉使用。

查了一下,發現裡面有馬格利酵母”(第一次看到耶)

而且酵母讓我會聯想到臭口水味,但是這瓶卻是花香味。

花香也不會過頭,不像有些韓系香到會讓人頭暈。

它質地很水,精華液在手上輕輕一推就化成水!

肌膚吸收速度很快,感覺不油膩!

雙頰看起來有明顯水潤感,紋理都有淡一些,滿喜歡這一瓶的!

 10.6  

 

VICHY 深呼吸系列深層潔顏凝露

透明,有點偏液態的凝露。沒有特別的香味!

用量滿省的,大概我到了約5元硬幣在大一些,就夠用了。

而且,很好起泡!我是沒有用起泡網,就可以打出這些泡泡!

在臉上按摩時覺得很舒服,透過打圈將肌膚的髒東西通通帶走!

洗完之後,雙頰不會很緊繃!也覺得膚色好像有提亮一些。

這罐洗顏品我好喜歡,入手機會很高!

 VICHY 深呼吸系列深層潔顏凝露.jpg  

 

SJaL 直覺修護霜

第一次接觸的品牌!沒想到這小小一包的2ML的試包,價值2百多元啊!

就質地上來說,我覺得不到乳霜那麼濃稠,但不是像是乳液那樣的液態;大概是就介於兩者之間吧!

聞起來有點橘子味,跟蠟味。

因為臉有點大,所以一包試用包我就SHOW HAND了!

沒想到,我按摩了快10分鐘才讓它被肌膚吸收一些;摸起臉還有會有一點黏黏的。

會很像臉上有一層東西。

但是,肌膚的光澤感真的好好,臉上的每一吋肌膚都好亮!

有點後悔一次用光的,使用後發現,其實一次用半包就夠了。

但這價格真的是太高了,我還沒有入手的勇氣啊!

SJaL 直覺修護霜.jpg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大概我三年前就有用過了。

當時的想法就是春夏秋保濕夠力,一入冬就不行了。

這次的使用,沒有香味顏色是透明的。

開始的時候覺得有點黏膩,大約按摩兩分鐘過後才感覺不黏了。

保濕效果覺得一般,也許已經不適合30歲乾性肌膚的我了!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CLARINS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打開之後有嚇一跳,怎麼是淡藍色的水?

後來去官網查,原來這款精華裡面80%是精華水,另外20%是精油。

雖然成分有油,但是吸收很快。有點像海綿遇到水,咻一下就吸光光了。

有點淡淡的木質香,使用後肌膚很亮,有充滿水的感覺!

 CLARINS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Innisfree 晚安蘆薈面膜

透明的質地,帶有一些草本的香味;不會濃郁到讓人不舒服。

整包試用包我一次用光,厚敷一層。不過我有稍微按摩一下,

因為剛塗上臉有些黏,覺得不太舒服。

後來經過按摩,有吸收了一些。

早上起來,臉不會有油光;保濕效果在秋天來說還算可以囉。

innisfree.jpg  

 

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質地是米白色的霜狀,草本香。聞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對我來說是款滿滋潤的霜。

早上起來鼻翼部分有些許出油,但其他地方沒有。

喜歡這款保濕霜,雖然在手上的感覺會有油膩感,

但實際使用過,發現肌膚是可以吸收;而且早上起來臉部是很亮,有估溜估溜的唷!

 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NUXE 梨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雖然說是霜,但我覺得大概只比乳液厚重一點點。

有濃濃的花香味;不會油膩,滿好吸收的。

在手心上一推就跟奶油一樣的化開。

使用上滿省的,試用包2ML我可以分兩次使用。

早上起來,兩頰不會乾,T字部位也不會出油!

我還滿喜歡這款霜的,有機會會想入手一罐。

 NUXE 梨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jpg  

 

DIOR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有濃郁的花香味,但不會讓我討厭,而且聞起來還有甜甜的香味。

使用上,一下就會被肌膚吃進去。

很滑,很好推勻。早上起來臉也是估溜估溜,很好摸。

只可惜試用的量大概兩次用光光了。

價格太高,可能要等我哪天中樂透才能搢紳的貴婦牌吧!

DIOR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TFS 集水透白雲朵霜

白色乳霜狀,輕輕一推就可以在皮膚上化開。

有很濃郁的香氣,我有點不喜歡。

保濕力普通,帶有一點油膩的感覺。

試用的時候天氣剛好有點熱(秋老虎吧~),會覺得保濕力還行,

但接下來的冬天可能就不堪用了。

而且,我試用後隔天一早鼻子上就長了一個超大的痘痘…..

 TFS 集水透白雲朵霜.jpg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

白色乳霜,有點香味,不會太刺鼻。

對我來說這款霜的滋潤度剛好(30歲乾性肌膚),放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會覺得臉上有一層膜,但不會到不舒服或是有油膩感,甚至是黏。

隔天起來,臉上也沒有出油。

只是我的下巴部分卻出現了一排的疹子,可能是我跟其他的某成分不合吧!

不然,我滿喜歡這款保養品的。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jpg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質地為白色的乳液狀,沒有甚麼明顯的香味。

使用上面覺得滿清爽的;也滿適合敏感肌使用。

對我來說,使用上沒有甚麼特別的。

就是一般的保濕乳液,不會油膩,臉上也不會亂長疹子過敏。

在秋天的晚上使用也夠力到明天早上。

可能要等肌膚有問題時,才能體驗出它的好吧!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jpg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淡藍色的液體狀,帶有一點點的花香味。

原本想,水狀精華會不會不夠力?

一點都不會!!!!

使用大約三天,每天都覺得臉上的光澤度很夠,不會暗沉。

每次試用瓶大約按壓五下的量就夠,精華液一到臉上就迅速的吸收。

另外,在上底妝時加兩滴精華液到粉底中,也可以讓底妝更服貼喔。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EVE Lom  全能保濕凍膜

質地有點像膠狀,聞起來有些甜甜的。

按照使用說明,在清潔臉部後厚敷了一層,想說15分鐘後洗掉。

不過大約過了10分鐘,我開始覺得兩頰有點熱熱刺刺的,

我就先洗掉了。

洗掉後,會覺得臉上還有一層東西黏住,不是很舒服。

保濕效果普通,照鏡子會看到兩頰的紋路有點明顯,

應該是跟這產品不太合吧!

 EVE Lom  全能保濕凍膜  

 

sk2  肌源新生活膚霜

白色的乳霜狀,延展性不錯;用量也滿省的,大約五元硬幣大小可以塗滿整臉。

體驗期間剛好去了趟日本,就順手挑了這罐去。

日本的天氣是白天很熱,到了晚上就有點冷;風很大,吹的臉都痛了。

空氣是滿乾燥的。

在日本四天,我都是用這罐活膚霜,

感覺出它不油膩,好吸收。在忘記開加濕器的情況下,

早上起來肌膚依舊水潤(但我的鼻子就噴血了~)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

透明液體狀。帶一些些的香味,不刺鼻。

第一次使用我當作化妝水在保養第一步驟,會覺得在臉上有一層膜,

摸起來是滑順的;也會覺得臉部有發亮的感覺。

第二次,就拿來濕敷。濕敷後覺得臉上的毛孔有比較小,肌膚也更細緻。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濕敷的效果,可惜這樣消耗太快,荷包會很痛。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jpg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2.jpg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凝霜

 本月缺貨,等待下個月補貨到再寫心得囉!

 

這個月有沒有看得眼花撩亂的啊!

雖然這個月的試用品項很多,

但是有些都是試用包,一次就被KO。

所以我只能就質地,跟當次使用的情況來記錄囉!

還是提醒一下,我的毒藥可能是你的蜜糖,

有興趣的產品還是要靠櫃去體驗一下比較準唷。

arrow
arrow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