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九月的小桃紅就到家了。

IMG_5333  

 

這個月要體驗的是,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以及嬌蘭的 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這次深深的體會到asus的自拍鏡頭不夠力,以及我的s100真的該退休了!

(嘿,可以讓我換台七號女朋友嗎~~~)

要拍眼部特寫滿困難的,拍了一堆的失敗照!真配服美妝部落客,怎麼可以拍出那麼多漂亮的照片!

 

想到睫毛膏,就會想到以前第一隻用的開架may牌的雙頭濃密睫毛膏

(是我大學的寵妃阿~)

每次都要先用白色部分打底,再用黑色部分用z字刷法刷出濃密感!

不過常常到傍晚,我的睫毛膏就會開始融化,就會像個大貓熊!

 

囉囉嗦嗦打了一堆,趕快來進入主題吧!

自從當媽媽後,為了方便已經脫離隱形眼鏡很久了,眼妝也自然而然的被省略再省略。

這次的體驗活動,又讓我重溫一下眼睛炯炯有神的過去呢!!!

 

素睫照

睫毛長度中等,不捲翹,還有一些偏垂。

cats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刷頭像個很有彈性的梳子,刷毛跟刷毛之間的空隙很密

上睫毛膏時候,很容易上手,而且眼頭部分也滿好刷的!不會插到眼睛!

去查了一下,原來這是benefit的小魔鉤HooknRoll™睫毛刷,就是強打可以抓住每根睫毛。

page  

我大約都刷了兩次,濃密的效果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自己不敢下手太重,而且刷到第二層開始覺得有些結塊。

大約被我摧殘了八個小時,中間歷經上班、晚餐洗碗、以及服侍兩個小屁孩洗澡,上下睫毛依舊完整!

在卸除時,我直接用ORBIS的卸妝油卸除,表現很好,睫毛乾淨溜溜一點不剩!

cats1  

 

嬌蘭 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第一次用貴婦品牌耶!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花香味,沒有傳統睫毛膏會聞到的臭味,整個心情就變很好!

刷頭很有彈性,刷毛的空隙較大一些。整體刷頭比較大,我不容易刷到眼頭那邊的短睫毛!

cats2  

我是採用Z字刷法,大約刷兩層就感覺睫毛明顯的濃密。

經過我一整天的奔波(體驗日當天天氣超好,我家溫度有30),跟出汗狂人的洗鍊,它都沒有暈開!!!!!(想到我以前的熊貓眼!)

好想周年慶就狠刷它一隻,畢竟這可能是嬌蘭櫃上我唯一消費的起吧!

卸除方面,一樣是用我的orbis。比BENEFIT難卸一些,我卸了兩次才整個乾淨唷!

cats4  

 

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波!這是打開這睫毛膏的聲音。

跟一般的睫毛膏不一樣,這不是旋轉開啟的,而是往上一拔。

我超笨的,我大概轉了快十圈,想說怎麼打不開!!!!!

另外就是這有Air-LockTM零空氣滲透技術專利設計,可以減少空氣進去睫毛膏的瓶子中,延長使用時間。

這款刷頭做成很像錐子的形狀,前窄後寬。

cats6  

 

前面部分用來刷眼頭很好用,滿好掌控的。刷了兩層就很有存在感,睫毛明顯有增長,也不會太重而導致睫毛下垂。

不過,大概傍晚時候我就發現下睫毛它暈開了。

雖然不明顯,但是就看到下眼袋的地方有黑黑屑屑跟印子。在卸除部分也是一樣用卸妝油就可以搞定囉!

cats6   

 

綜合這三款睫毛膏,我自己最喜歡的妝感是

Dior > 嬌蘭 >BENEFIT

在持久部分來說

嬌蘭 = BENEFIT > DIOR

 

哈,九月份的分享就到這裡到一段落啦!

期待十月的小桃紅,也期待自己十月的沖繩行,看看會不會發現更多有趣的日本美妝產品啦!

arrow
arrow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