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美國的天然手工皂!

強調不添加一些人工香料、塑化劑、基因改造原料‧‧‧等等。

同時,也不經過動物測試!

是款愛環境,愛動物,使用天然有機的手工皂。

這次體驗了兩款手工皂,其他有一款 金縷梅天然手工皂,

因為有註明可以讓嬰幼兒使用,所以我讓我三歲的女兒一起加入試用行列。


金縷梅天然手工皂

一打開就有濃厚的薄荷味,仔細一聞還有薰衣草的香味。

就味道來說,一款可以讓人放鬆的皂品!

起泡部分我是用起泡網,泡泡滿綿密的。

洗在身上會覺得泡泡消失的很快,還沒沖水,身上的泡泡就沒了!

(還是我身體太髒…)

洗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有點澀澀的,滋潤度少了些,需要補些乳液!

但是很喜歡這塊皂的香氣根可以稍微紓緩皮膚的不適感,所以我也讓三歲的女兒試用。

她的肌膚是比較敏感,容易長小疹子,

但是試用的這星期,她的肌膚情況都算穩定唷!

在經歷忽冷忽熱的天氣變化,都沒有疹子出現,真是讓媽媽很開心啊!

照片聞自旁邊是我女兒的腿,原本大腿後面都是容易有疹子的,

但是現在是

沒有疹子啊!!!

img1448547554006.jpg 


黑柳樹皮天然手工皂

這款皂有濃郁的茶樹及尤加利樹的精油香,光聞就讓人心曠神怡。

我真的熱愛這種香味,真的是讓人很放鬆,很療癒!

使用上,我一樣是用起泡網。

有嘗試用手打泡泡,但是都無法打出很多泡泡!

泡泡部分雖然不會很濃密,但是我將手反過來,泡泡也不會馬上掉到地上喔。

使用後,除了關節處會覺得乾澀外,其他肌膚都感覺滿保濕。

清潔力也滿好的,但是也不會太刺激皮膚呢。

我很想入手這塊皂,真是好用啊!

img1448547470296.jpg 

品牌連結 

http://goo.gl/G8Id1M

官網裡面還有好多的手工皂,好想每款的試用看看啊!!!

arrow
arrow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