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這產品的名稱真長。

接下來我都簡稱為粉凝霜囉!

最近很愛去這家韓國美妝店。夢幻粉紅公主的裝潢,果真成功療癒已經是兩個媽媽的我!

 

這陣子看大家都瘋迷氣墊粉底!剛剛好看到這期(到3/20)的特賣有這組

 

粉凝霜正品*1+粉凝霜補充*1

另外還有一條正貨的洗面乳只要880。

我就腦波很弱的帶回家了。

 

IMAG2407-1.jpg  

這是保養後未上妝前的膚色

主要就是兩頰雀斑非常多又深,鼻子上面有明顯毛孔。

我自己本身上妝是講求快速(因為有兩個小孩,能抽出一點時間化妝我就很開心了)。

除非是參加很正式的活動,不然我一般就是粉底、腮紅、唇蜜最後在押蜜粉就完成。

 

今天保養後就直接用粉凝霜上妝囉!

沒有另外的妝前乳了。

噹噹~

IMAG2409-1.jpg  

好像沒有甚麼太大的差別耶~

就很淡妝很淡妝。

鼻子的毛孔有被遮住,兩頰的雀斑也有蓋過一點點。

這樣對我來說就很足夠囉!

 

而且上妝真的超快。

好像30秒就左右就搞定了,真不枉費它的落落長名稱啊!

定價本身有點高,但是ETUDE HOUSE好像常常有活動,

真的有需要,我還是會在等到活動時在購買!

不然原價對照活動價,真是差很大!!!!!

 

 

arrow
arrow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