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兒子都兩歲快半了,我才想要打紀錄)

很努力地從腦袋,把過程都擠出來~

 

懷威力前期很辛苦,因為中間歷經一次大出血

讓我在醫院躺了一星期,哭哭哀求醫生

終於肯讓我回家,但書是

要繼續在家躺上一個月~

一個月的生活都是在床上

除了吃飯跟上廁所和洗澡,我都是窩在被窩手拿遙控器

因為真的很怕,會失去肚子的小孩!

 

後期孕程就很開心~

穩定後,我就開始找想吃的東西!

威力的胃口很好,我幾乎天天都有想吃的東西(冏~體重阿)

 

廢話結束,讓我快轉到99/11/22吧!

 

這天要去醫院報到,我‧好‧緊‧張!!!!!

準時到萬芳醫院,辦好住院手續,

到病房完成檢查後,噗我又跟醫院請假了!

 

批ㄟ死,紀念大肚樣

大肚照  

看看肚皮上的蚯蚓,都是張威力送我的禮物....

(我不要啦!!!!)

跟公公婆婆去醫院附近一家泰國菜大吃大喝一頓,接著張先生又陪我去洗頭。

順便繞去麵包店買點心,張先生經過漫畫店還說

去租幾本漫畫在醫院打發時間好了= =(這樣對嗎....)

 

第一次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入眠,其實好緊張,不好睡

隔壁床的產婦,哀哀叫了一晚

更是讓我害怕了....

 

99/11/23

 

一大早,我馬上就先沖澡等著護士把我推去手術房

我的內心好ㄘㄨㄚˋ

但又很期待,期待這個小娃!

 

手術室好冷,萬芳的手術室更冷(跟中山的相比)

麻醉師一來

「你要把背挺出來啊,肚子要縮進去阿.......」

X的,沒看到肚子那麼大顆阿,怎麼縮怎麼縮

但這都是我內心的os...

我還是盡力的達到麻醉師要的標準-像隻蝦子!

 

打了麻醉,整個人昏了

呼吸越來越困難,我被戴上氧氣罩!

醫師畫下第一刀,肚皮上明確的感覺刀鋒的冰冷,但是我一點都不痛

沒多久,覺得肚子那邊有被拉扯,自己好像在晃

 

「哇~~~~~~~」

我聽到了哭聲,醫生說

「恭喜,是隻很大隻的男娃」

護士將威力抱到我的身邊,我好想抱他,可是我沒有力氣

手術床好小,我好怕威力掉下去,就請護士把威力抱開!

 保溫箱的威力  

接著,我就沒有知覺了。

再醒來,我已經到了恢復室。

天殺的,我整個人又冷的發抖,又想吐

全身無力癱軟....

 

後來,從張先生得知

威力生出來後,我就大失血了。

醫生有緊急幫我輸血....(原來生小孩真的是很危險的)

 

回到病房,我還是繼續昏睡,一路睡到了晚上 (我是早上9點生小孩)

好渴,可是不能喝水。

我只能偷偷喝棉花棒的水....(嗚 好可憐喔)

 

而且更難過的,威力出生後呼吸急促,就被送到新生兒觀察室

每天都是固定時間才可以看到威力

為了要看威力,我前兩天都是強迫自己下床去觀察室看他(傷口超痛)

不會餵奶,乳頭也被威力咬破.....

快出院時,醫院還通知威力黃疸過高可能無法跟媽媽一起出院

這樣會不會太慘

還好,最後再出院的那天早上

醫生放行

 

威力,跟媽咪一起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