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day3

這天,我到一點多才去看兒子。

這小子已經有點皮了,躺在病床上喊著

「我的ipad2咧!」

 

不錯不錯,很快就可以帶回家修理了(大誤)~~~

 

還是不太習慣健保房,畢竟我們每次都浩浩蕩蕩一群人去看威力

很怕吵到其他病友

所以,我還是去護理站詢問可以換房嗎?

當天的生意很興隆,只剩一床雙人房

我想,應該會比健保好,誰知道....

 

新病房的病人比威力大聲很多很多很多....

 

為了恩恩,兩點多一點我就離開醫院了!

 

4/12

 

一早,張先生就跟我說

爸說威力今天可以出院

 

開心的我,準備了威力衣物就奔向醫院

 

到了醫院,先讓恩恩看診,接著付錢

12點不到,我們就回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