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晃到宇治囉。

關西有名的茶鄉,我們去的時候採收時間已經過了。

走在宇治的街上,可以聞到濃濃的茶香,很舒服!

DSCF1442.JPG 

宇治上神社的鳥居,去日本最討厭的就是拍鳥居了。

因為我的相機都裝不下啊!每次拍照姿勢都很醜啦。

DSCF1476.JPG 

走在宇治的街道上,隨手拍來都覺得很美捏。

接著去平等院參觀。上次來日本的時候只是經過而已,因為要門票不想多花錢啊!

不過說真的裡面也滿漂亮的,有值得囉。

DSCF1516.JPG 

DSCF1523.JPG 

DSCF1514.JPG 

 

平等院晃完後,我們按照宇治觀光所的介紹跑去了很像貓空的山區。

原本是要去體驗製茶的,可是要預定預定預定啊!

觀光所的人怎麼沒有跟我們說清楚啦!

 

DSCF1543.JPG 

這就是我們迷路的成果,爸爸在路邊研究起日本的茶囉。

為了彌補我受傷的心靈,下一站就去吃冰啦。

但,我總是會忘記教訓啊。

 

DSCF1562.JPG

很好吃的冰。但是前年我去的時候也是點同樣的,我應該要換一個的。

而且前年就沒吃完,今年會進步嗎?

做夢啊,怎麼可能!

委屈張先生了,吃完自己的還要吃我的。

罪過罪過。

DSCF1567.JPG

 

吃完冰,買完伴手禮,準備回程去京都車站啦!

下個目標!京都塔!!!

 

DSCF1572.JPG

其實媽媽不喜歡到高的地方啦。

我罪過了。

DSCF1576.JPG

看下去的景色,哈。

張先生一直在偷看路上行人。受不了!

 

DSCF1586.JPG

辛苦的導遊小姐啊。

(笑),明年是東京啊。

GOGOGO。

DSCF1594.JPG

 

DSCF1601.JPG

一直在偷窺的張先生。有怪僻!

 

晚餐在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吃的。

真的要誇獎張先生踩雷的功力耶。

超鹹的!口味普普。

下次出門我在也不會讓他選餐廳了。唉

 

晚上去逛了大丸百貨,張先生買了夢寐以求的porter包,

我原本想買小B包的。

最後想想還是算了,明年蔣妞妹去法國的時候,

就是老娘入手lv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