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照阿,缺。

因為相機被張先生拿走囉。他拍的我都不愛,所以。

我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到清水寺囉。

 

話說,這次有去旁邊的小茶室吃冰耶。

DSCF1388.JPG

一定又是張先生偷拍。不知道為啥?他拍照總是喜歡隨意拍,但是難得出門耶,

多浪費阿。

要自然的照片在家裡拍就好了吧。

 

這是我點的葛粉。

哈哈,很妙唷,這是酸的!

旁邊黃黃的一坨是黃芥末。

伴在一起吃很棒,但有機會我不會在點囉。

凡事有試過就好囉。

DSCF1394.JPG

這應該是張先生的草莓冰。

DSCF1395.JPG

蔣妞點的黑糖葛切。

甜甜甜甜甜。不愛

DSCF1396.JPG

 

清水寺晃完後,就是二年 土反 跟三年 土反 shopping 的時間了。

但這次真的很節制耶。

沒買啥,倒是媽媽有選到一些店裡可以用的。

 

中餐時間,又是吃的飽飽飽。

不過呢,我們總是忘記拍照囉。

哈哈。等蔣妞把照片給我應該會有一點吧。

 

接著,就去高台寺,為了配合張先生要吃洛匠紅豆湯。

 

爸在塞稻草回去時,旁邊的小姐一直很注意的看著爸。

哈哈,應該是怕爸抽走吧。

DSCF1401.JPG

 

我超討厭走樓梯,特別是這種沒有扶手的。

一不小心會摔死。

DSCF1405.JPG

 

這是要離開高台寺,準備去吃紅豆湯的路囉。

DSCF1415.JPG

 

說真的,我沒拍到吃的照片。

口述,

我覺得還好耶。甜!是我對他的評語。

唉,又貴又不喜歡。

不過,創辦人老爺爺真的看起來很老耶。

但是是各有精神的老人家,要離開時,還會跟我們說謝謝,下次再來。

 

吃完後,就往祇園邁進囉。

 

這是祇園街道的一景。

唉,

我沒選到其他喜歡的照片囉。

 DSCF1440.JPG

 

下次有機會出門,一定要多帶一台相機。

不然,都沒我喜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