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的第二天,早餐吃的很滿足。
映月樓的點心很棒。

不過吃的照片都不在我這裡啦。
所以自己去體驗看看囉。

今天是星期天,依香港人的邏輯,今天是特別日。
甚麼是特別日呢?
就是收費特別貴的那天。唉

纜車來回花了我將近500元的台幣。
難怪阿,香港客人來貓空都是要坐纜車。
我們一趟才50耶!!!

不過香港纜車跟台灣的比起來,
香港的大,而且因為有海風的關西吧。
超涼的啦。

DSCF1104 DSCF1114 DSCF1115


這是香港國際機場。
哈哈,坐纜車就把它看光光了。



正在起飛的飛機。
XD
我們的班機也有被纜車客偷窺嗎?

在纜車上除了我們三個嘰嘰喳喳的女生,還有一家三口人,以及一個黑人。
我想那個黑人應該很冏,
因為我們一群人都一直在講話講話講話,
而且,廣東話的特色就是
大聲!!!





出了纜車站後就是禮品區!
以及仿古市集。
我覺得這家茶館很有fu囉。
果然是可以騙到外國人的錢。

裡面一樓是販賣區,還有一區很專業的試茶區。
樓上就是小型展覽區,跟泡茶區。



DSCF1125 DSCF1126

這個就是很有名的大佛囉。
看到那麼多的樓梯,我腿軟。
而且我正是mc第三天,快死了。
所以,竫儀亦雯你們兩加油啦!




結束了大佛纜車行後,我們殺到了outlet去晃晃啊。
裡面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人跟店。
說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逛。
最後我在一家店裡找到了特價220港幣的timberland的後背包。
超划算的啦!

晚上又去女人街晃。
可惜無法吸引我買東西耶。

要回飯店前,幫亦雯買了小蛋糕。
哈哈。
生日快樂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