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人們機場報到去!感恩我的寶貝老公,跟倒霉小叔,一早就要陪我去機場報到!(四點半就要起來)

到了機場,竫儀跟亦雯已經在等我囉!護照交給我的導遊(竫儀)check in 後,一群人就跑去吃漢堡王當早餐嚕。(深深慶幸自己有吃漢堡)
入關整個很快速。

到了登機門,就看到我們等等要坐的飛機囉。
果真很有泰國味(o.s 我不是要去香港嗎?應該要有東方味才對吧)

DSCF0983 


便宜航空,我第一次吃到那麼難吃的餐點啊。
涼麵吃一口就吐回去了。
上面鋪的肉片也噁噁的。

唉,突然懷念起長榮的機上餐啊。
還有高級冰淇淋當甜點!

所以,我在機上的早餐就用可樂代替了。
可樂很酷,上面印的都是泰文囉。

DSCF0986 



我們飯店住18樓,很高齁!
高到連電梯都沒有直達!冏。

所以我們都是坐到17樓,在努力的向上爬一層!

飯店看出去的夜景,很漂亮。

DSCF0995 

維多利亞港邊夜景。
美呆了!

可惜我們的位置不加。

不過我也覺得還好,原本以為是很壯麗的。
而且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情人節,還以為會有特別的出現。
失望啊!

DSCF1046 


看完夜景後就回飯店休息囉。

第一晚,我整個累死!
窩在床上就睡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