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濟州的蘭花香。韓國的保養品和彩妝品不免俗的就是香香香。

從一開始接觸的 missha、the face shop、EH和專櫃貨的蘭芝跟后,都有濃厚的香味。

 

這次體驗的寒蘭複合滋養霜,一開瓶濃郁的花香味就撲鼻而出。

雖然說不上純天然,但也不會香的很討人厭!

2015-01-02 19.30.31  

這次使用的時間在冬天,我家大約平均溫度都低於市區4度。

然後為了小孩,我們的房間暖氣都不關。所以這陣子的肌膚都處於很乾燥的環境下。

在試用這產品前,我的乳霜是用〝后〞。(之後想分享,已經取代我之前好愛的資生堂乳霜),質地上是比較厚重的。

但是這次使用的寒蘭複合滋養霜,雖然說是霜,但是其實滿水的,滿像不會流動的乳液。

在使用上我都是放在保養最後一道手續。

早上的時候我只需要擦一層霜,但是晚上睡前保養我一定要敷上兩層,而且帶些厚度。

晚上時間若試只擦一層,早上起來常常會覺得臉很乾,好像皮被用力的拉扯過,皮膚摸起來也會有點粗粗的。

原本我沒注意到,只想說怎麼效果跟早上差那麼大,後來才想到,

晚上的房間是很乾燥的,所以我就加強了一層,果然就有效果了。

早上起來,臉都還是一樣有彈力,而且一些小疹子也沒有了。

 

我特別拍了手部的示意圖。

1  

左圖是沒擦,右圖是擦上一層後的效果。

在圈圈處就有感覺到細紋數變的不一樣了。

 

在最近那麼冷的天氣裡,我好愛用韓系的保養品。

想說韓國也是很冷的國家,應該在保濕方面都能有不錯的產品!

這次的試用我很喜歡。只可惜innisfree 在台灣的促銷一些沒有很低的折扣

若是用原價 1030元/50ML ,我覺得價格有點偏高!

如果一定要在回購,可能要等到有作促銷,或是改天自己飛去韓國買囉!

 

 

 

 

 

 

arrow
arrow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