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卸妝都是用蜜妮的深層卸妝油,眼線、睫毛膏都不是它的對手,

每次都可以輕鬆卸除。

 

不過,當我變心換了DHC的深層卸妝油後,

我的睫毛膏再也卸不乾淨了。

 

前陣子去逛innisfree就差一點有到滿額,我就順手抓了這瓶一起結帳了。

 

使用方式:

使用前須先將產品搖晃均勻,拿化妝棉濕敷在眼睛上即可。

 

IMAG2679  

這是那天失手畫的眼妝。

後來想說要卸了,乾脆來試試看卸妝效果如何。

於是我就把整個眼窩都畫滿了。

 

睫毛膏是 kiss me纖長款,solone的眼線筆加上佳麗寶的眼影。

 

一邊眼睛我是各敷了快1分鐘

IMAG2683  

IMAG2681  

下面的化妝棉都是第一次濕敷後直接擦掉,

上面的化妝棉則是直接拿新的再擦一次。

 

IMAG2680  

這是卸完眼妝的樣子。

 

眼影部分輕鬆卸除,

睫毛膏還有些許附著在睫毛上。

只是,眼線部分就更不夠力了。

我的眼睛後段都還有殘留。

 

優點

使用上不會熏眼,香氣也很棒。

 

缺點

c/p值有點低。

這瓶100ml售價是250元(好像吧~)

 

感想

我應該可以在開架中找到更好的吧!

 

 

 

 

 

 

 

 

 

arrow
arrow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