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6.JPG  

照片裡面還少了一件上衣跟一件內搭褲沒有拍!

3月中,跟老公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去日本找朋友。

都到了日本,怎麼會放過媽媽必要朝聖的   阿卡將!!!!!

 

結果,回到台灣整理戰利品時,才發現我也沒有買很多耶!

啊~好想回日本繼續掃貨唷!

 

這次一共買了兩隻電動牙刷、六組牙刷替換頭、一組小孩理髮器、

濕紙巾的蓋子、巧虎牙膏、小孩的牙齒糖,跟外出可以使用的尿袋。

 

在這些戰利品中,威力最愛的電動牙刷!

因為他常常看我用,一直很想用用看。

所以趁著這次去日本我就幫兄妹倆一人各買一隻。

反正好便宜阿!一隻才680日幣。

 

媽媽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那套理髮器。

因為上次我用一般文具用剪刀剪恩恩的劉海。

結果就變成

IMG_0981.JPG  

跟狗啃過一樣,高高低低參差不齊的。

讓我被大家念了好久。

有了專業的工具,我想結果應該會好一點吧!

 

日本的店都好好逛。

好想再去逛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將 阿卡將電動牙刷
    全站熱搜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