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一秒是沒氣色的大嬸,下一秒就變有氣色的經驗嗎?


這次體驗了凱婷 CC多機能潤彩唇膏可以讓我早上只要花三分鐘,

就可以有氣色的出門,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喔喔喔~可以偷懶床一會囉!!)


這款唇膏的外觀很像護唇膏,我拿到的色號也滿像護唇膏的。

(我拿到的是06)

1.jpg 

試色照,大約已經來回擦了四到五回…

但是就只能隱隱的看到一些亮亮的。

5.JPG 

在喝飲料時,也不容易掉色在杯緣!

我測試了兩款杯子,一款是透明的玻璃杯,另一款是白瓷杯。

4.jpg 

試用的這幾天,我大多是早上匆忙起來,簡單保養後

直接擦妝前乳就塗上 凱婷 CC多機能潤彩唇膏。 

3.jpg 

2.JPG 

覺得很好塗抹,很滑很順。

唇膏的成分有 橄欖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以及玻尿酸

所以嘴唇不會有唇紋出現,同時也因為唇膏的校色跟光澤的效果會覺得氣色瞬間提升!

此外唇膏也有UV的防曬效果擁有SPF19 PA++,能隔絕紫外線

在冬天是非常夠用的唷!

這隻售價滿便宜,定價190元。通路商又常常有特價活動。

若是化妝包裡面缺了一支唇膏,可以考慮入手唷!

arrow
arrow

    big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